品牌

阿里山下木耳的故鄉 「旭嶺農場」

位於嘉義縣中埔鄉的「旭嶺農場」是在地最具代表性的黑木耳產值區。「旭嶺農場」栽種黑木耳已有30幾年的經驗,秉持著專業與細心的經營態度,自始至終孜孜矻矻,深耕不輟。
為了實現永續經營的目標,「旭嶺農場」更是用嚴謹的態度,除了不斷改良設備,還從經驗累積中創造出更精湛的技術與服務,讓黑木耳農產品遠近馳名。「旭嶺農場」可以說是黑木耳的小小王國,這裡的黑木耳佔了全台灣七成以上的產量,且外銷到日本、韓國及東南亞等國。
有鑑於消費者養生意識抬頭,人人嚮往回歸自然,現代醫學研究出黑木耳說是天然又營養的養生聖品,黑木耳已經受到大眾普遍青睞,也知道黑木耳具有預防心血管疾病、減肥、通便等功效,堪稱「平民燕窩」。而近年來有機農業蓬勃發展,自然有機風潮仍持續發燒,旭嶺農場秉持著最好的就是回饋給大眾的理念,不僅是把黑木耳的養生功效帶給大眾,目前更要傳達並落實自然栽種的理念與精神,讓黑木耳在無農藥、污染的環境下生長。
「旭嶺農場」坐落於八掌溪畔的地理優勢,當地日夜溫差大的獨特氣候,培育出農場的黑木耳特別碩大肥美,而滋味更是新鮮爽口、軟中帶脆。而豐的水氣和多元氣候為旭嶺農場帶來了「耳木」一新的生態環境。為了讓大眾能了解黑木耳的獨特生命樣貌與風情,旭嶺農場提供了免費的戶外教學 (須事先預約)及詳盡的解說,在完整動線下帶領大家認識黑木耳的特性與成長過程,與您一同體驗鮮採黑木耳的樂趣!

「旭嶺農場」の自然農法


我們隨著大自然的法則來生產作物,讓人與土地和平共存,生生不息.... 用心做好環境保護、生態平衡,堅持天然健康的生活態度。

懷抱著對土地感恩的心,對人文的關懷,栽種出濃濃台灣味的 Good moni 好的空氣、好的水、好的土,才會有好的食物....

Moni (台語詣音) - 木耳 的意思!

  • 旭嶺農場用心栽種出品質好的木耳
  • Morning 早安的意思!
  • 旭嶺農場在一日之晨就已經開始一天的作業
gotop